林熙白

路飞太受欢迎了怎么办

“十亿贝利,宇宙无敌帅气的多弗朗明哥。”

“三亿贝利,罗。”

“两亿五千万贝利,基德”

“五亿贝利,红发香克斯”

“一亿贝利,萨博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五贝利,糟老头雷利。”

娜美记着账本,“为什么香克斯也这样子啊?”布鲁克看到对着贝利发愁的娜美发出了疑问,“娜美小姐,怎么了?”

罗宾看到一甲板的贝利,“啊嘞,什么情况!?这些贝利?”娜美扶了一下额,“啊,这些都是为了娶路飞的彩礼钱。”

“娶路飞?”罗宾感到疑惑,娜美很理解罗宾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,“罗宾,先别惊讶,你再看看这些贝利都是谁送来的。”布鲁克也凑上前,“呦吼吼吼吼~好多大人物呢。”

“嗯,都是男的,除了汉库克。”罗宾一语道破了事实。

娜美很崩溃地大喊,“这算什么事吗!”其余船员听到娜美的声音都聚了过来。

“喔!这么多贝利啊,可以买好多super  cola!”弗兰奇性奋地说着,“也可以买好多棉花糖!”乔巴开心地跟弗兰克一起说着。

“娜美桑,哪来的这么多贝利。”山治问出了根本性的问题,但是呢,娜美沉浸在贝利太多不知道怎么办的自我环境里,所以罗宾帮娜美回答了,“喔~原来是这样,真是新奇。”山治点燃了一支烟。

“哇!好多贝利啊!”路飞扑进了贝利里面,“哈哈哈哈,万里阳光号又可以增添新玩意啦!”山治深吸了口烟,“大白痴,知道这些贝利是哪来的吗?”

路飞怎么可能知道,“啊?哪里来的?”山治叹了口气,“一群不要脸的想娶你的混蛋们送来的,不能收。”

路飞不懂了,“哈?为什么不能收?还有为什么要娶我啊?”山治把路飞拎出贝利堆,“笨蛋船长,有很多人想要你,然后把你关起来,蹂躏,欺负,强制s e x,群x!”

路飞听了轻跳然后环抱住山治,“我不要!不要别人娶我,我只要你们!”山治欣慰(?)地拍着路飞的背,“呦西呦西。”

罗宾:山治,也是其中之一呢。


  

“我决定了!”娜美从忧郁中觉醒过来了,“娜美?”路飞一面懵地看着娜美指着自己,“路飞,为了万里阳光号,献身吧!”

娜美四十五度角,仰望着新世界的天空,透露出一丝不舍的模样,“每周一换,这周先去宇宙超级无敌帅的多弗朗明哥那里,下周去罗那里,下下周去基德那里,哈哈哈哈,一晚上一亿贝利。”娜美的眼睛不知不觉变成了金钱的模样。

“你真的是为了钱,竟然连卖船长都做的出来。”索隆原本不参与群聊的,但是听到娜美说要卖了路飞,坐不住了。

“啊!绿藻头,怎么跟娜美桑说话的!”山治日常的跟索隆拌嘴,“色情卷眉毛厨子,你愿意把你怀里的那个家伙给别人吗?”山治愣了一下,“不愿意。”

索隆挑了一下眉,“是吧,色情卷眉毛厨子,你也不愿意把你怀里的那家伙……”索隆意识到不对了,“哇啊!你这个混蛋,什么时候路飞到你怀里的!赶紧给我放手!”山治一脸得意,“笨蛋绿藻头!”

索隆拔刀了,山治撒腿跑了,“哈哈哈哈,山治冲鸭!”路飞玩起来了。

娜美看山治和索隆也这样子,摆了摆手,“好了好了,逗你们的,身为航海士,怎么可能把自己的船长让给别人呢,虽然可以有很多贝利……”最后一句话嘟囔的很小声。

罗宾托着下巴,“但是,不给他们回应,他们可能会上门吧。”众人面露难色,“我用风来炮把他们打飞就好了。”弗兰奇叉着腰。

乌索普慌了,“那个那个,对方可是七武海,四皇和很多实力很强的人物啊,弗兰奇冷静点啊!”

一转眼,弗兰克不知道从哪里抓来的海鸥,“那就给他们写信吧,‘我们的船长不可能给你们的’然后把贝利退回去,就行了吧。”娜美点了点头,“就先这样吧。”

“啊~终于都弄好了。”娜美坐在地上,“辛苦了娜美。”

罗宾端着红茶坐在娜美旁边,“我觉得接下去的几天,会很有趣。”   

“呜啊啊啊啊!”娜美慌张地捂住罗宾的嘴,“罗宾~拜托别这么说。”“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

次日清晨,大家都在夹板上吃早餐,除了路飞还在睡觉,和弗兰奇在掌舵。

“娜美当家的。”罗从自己的潜水艇上,跳到万里阳光号上,“咦!罗!?”娜美赶紧起身,“你你,你怎么来了。”

罗走近,“娜美当家的不会知道的,你家船长……”索隆和山治同时拍桌站了起来,“不可能,罗。”

索隆先开口了,山治一脸不爽地指着索隆,“喂!绿藻头!那是我的台词!”索隆啧了一下,“色情厨子现在是争这个的时候吗?”山治闭麦了,盯着罗,罗也不说话,互瞪!

乌索普感到了火药味,侧身到罗宾耳边,向罗宾求助,“罗宾(小声,怎么办啊,现在?”罗宾笑着喝了口红茶,“不知道呢。”“唉!”

布鲁克喝着罗宾同款红茶,“这气氛很尴尬呢。”乌索普捂住布鲁克的嘴,“嘘!”

“呋呋呋,罗你这个混蛋怎么也在。”大家被一个声音吸引过去,乌索普瞪大了眼睛,“多多!多弗朗明哥!”罗看着多弗朗明哥,“你,也向草帽当家的求婚了吗?”罗着皱眉。

“不是求婚。”多弗朗明哥嘴咧得更开了,“是通知!通知路飞他要做我国家的皇后!嗯哼哼哈哈哈!”罗抬起了手,“Room!”“五色线。”同一时间,也可以说比罗更早地抬手。

“请不要在这里打架。”罗宾终于发话了。


  

“什么!?我竟然是第三个到的。”

“基德。”罗看着基德,比看多弗朗明哥还要不屑。

“看来有不少人要跟我抢我的皇后呢,但是,我告诉你们不可能,我可以给他无尽的荣华富贵!”

“多弗朗明哥,希望你的东西,不要跟你能力一样细。”

明哥的笑容瞬间消失。

“你们都给我离路飞远一点!”萨博从乌鸦上跳下来。

索隆又先说话了,“哥哥好!”

山治炸了,“啊,绿藻头!这个我一定要跟你争!”紧随其后地说了句,“哥哥好!”

“谁是你们哥哥啊,我只有路飞一个欧豆豆,他一定是我的!”

“你不是草帽小子的哥哥吗?”

“认得!”

“路飞跟我到革命军,肯定比跟你们海贼好!”


  

“很热闹呢。”“是啊。”克洛克达尔和斯摩格同时到的。

“哈,海军也来了吗?”

“我是为了海军的总利益来的。”

“碍事。”克洛克达尔瞥了一眼斯摩格。

“大家,请个我一个面子,路飞是我的人。”

萨博看见香克斯,“香克斯你怎么也来了?”

香克斯看着萨博,“萨博,”“你的良心过得去吗。”

“你应该先问问你自己吧!”


  

“咣!”男卧房的门被打开,“干什么,一大早怎么吵啊!”

路飞揉着眼睛出来了,“喔!特拉法男,多弗朗明哥,烟男,基德,克洛克达尔,啊!还有萨博!”

萨博看见路飞,扑了上去,“路飞!哥哥带你走!”

“哈?为什么?萨博要带我去玩吗?!”

“草帽当家的!”罗以一种唯美的身姿,从萨博手掠走了路飞,“请和我结婚吧。”

“不要碰我的欧豆豆!”萨博向罗打去,罗没办法为了躲,放开了路飞。

“呋呋呋。”

“路飞快跑!”乌索普看见多弗朗明哥和基德向路飞冲去。

“哇啊!”

多弗朗明哥,基德被索隆和山治挡住了

“三刀流,鬼斩。”

“首肉。”

双方跳开一点距离。

“我们的船长怎么可能给你们这些人呢。”

“路飞,当然是我们自己调教,才好呢。”


  

“呦,我可爱的徒弟。”雷利出现在了路飞的面前。

“路飞!快点走雷利也不是什么好人!”娜美朝路飞大喊。

“橡胶橡胶。”路飞跑到了雷利前面,“索隆!山治!”

索隆跟山治,直接无视了多弗朗明哥和基德,“喂!雷利!”

“路飞!”

“草帽当家!”

“呋呋呋,我的皇后。”

“草帽小子!”

路飞在前面跑着,后面一群人追着。


  

弗兰克听着甲板上热闹的声音,感慨道,“今天的万里阳光号也很热闹呢!”


  

罗宾:红茶真好喝。

布鲁克:是很好喝,所以可以看一下你的胖次吗,罗宾小姐。

罗宾:不可以。


  

乌索普:喂,乔巴你说怎么办啊。

乔巴:这是大人们的事情,不要为难我这只宠物。

乌索普:娜美,怎么……!娜美!你别石化啊!

娜美OS:弗兰奇!你去哪儿!


评论(15)

热度(85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